晴時多雲

HBL季軍賽》史魯齊、潘偉傑合轟45分 能仁力退泰山奪季軍

2022/03/13 14:11

能仁力退泰山奪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揮別昨天失利的陰霾,能仁家商主力射手潘偉傑今天爆砍29分,加上「重型塔克」史魯齊進帳16分,攜手率隊以84:70大勝泰山高中,奪下110學年度HBL男子甲級季軍,泰山則是收下第4名。

能仁昨4強首戰的第一節就被對手南山高中轟38分,最終以30分之差無緣進軍決賽,也中斷小巨蛋的4連勝。

潘偉傑在8強階段腳踝扭傷,直到昨天才傷癒復出卻找不到手感,全場9投僅1中,攻下4分,經過前役的低檔表現,他今天就重拾射手本色,猛砍5記三分彈,進帳29分,加上史魯齊也有16分、11籃板,主控孫琦森8分、12助攻,預約下屆主力的林子皓拿下11分。

泰山本屆無緣完成2連霸,下屆將捲土重來,兩名下屆主力劉宥儇此仗攻下17分,張祐瑋進帳12分。至於畢業的朱俊翰斬獲15分。

能仁史魯齊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泰山劉宥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能仁潘偉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泰山朱俊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能仁奪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泰山殿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