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舉重》東京奧運後遇瓶頸 郭婞淳「新對手」竄出、重燃鬥志

2022/03/13 14:53

左起楊勇緯、郭婞淳和陳念琴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體壇明星郭婞淳、楊勇緯和陳念琴今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三人皆分享最新近況。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後遇到瓶頸,一度失去比賽熱情,但近期國際上的「新對手」陸續竄出,也讓她重燃鬥志,瞄準今年亞運。

郭婞淳笑說,「我應該已經算是老選手,國際上有許多年輕小將冒出頭,我也會特別關注他們的訓練影片,並重新找回熱情,希望能在亞運完成連霸。」

目前登上世界第一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預計4月赴土耳其參加大滿貫賽,他表示,「奧運奪牌後成為各國的目標,也激勵我更進化,要改善自己的弱項,才有機會繼續站上頒獎台。」

拳擊女將陳念琴抗癌成功,目前身體已經康復,今年也要踏上生涯第一次的亞運舞台。她表示,「現在很健康,只要定期追蹤即可。第一次比亞運很興奮,但技術上還要再進步,畢竟歐美選手多半靠力量,亞洲選手普遍技術都很出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