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重型塔克」史魯齊要畢業!開始煩惱轉型了

2022/03/13 15:08

能仁史魯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能仁家商「重型塔克」史魯齊今天重新在禁區討生活,進帳16分、11籃板,率隊以84:70力退泰山高中,奪下110學年度HBL男子甲級季軍,只是隨著HBL生涯結束,史魯齊的煩惱也跟著來了。

從JHBL神岡國中時期,史魯齊就憑藉噸位成為得分手好手,到了能仁於108學年度的高一賽季就助隊奪冠並榮膺新人王殊榮,如今再幫角雕軍團收下季軍。

186公分、110公斤的史魯齊其實從高中就開始煩惱轉型,只是能仁又不能缺少他的禁區威力,因此每屆都必須在內線幫助球隊。事實上,昨他對南山高中之戰就嘗試在外圍發動攻擊,但效果並不理想,今日又回到禁區作戰,果然就幫助球隊獲勝。

隨著自己的高中生涯劃下句點,史魯齊的轉型煩惱也浮現出現,他的下一步也備受矚目,目前在政治大學、健行科大之間進行選擇。他會繼續跟教練討論,希望自己能成功在大學時期轉型成功,延續籃球路。

史魯齊計畫接下來要先展開瘦身,希望能把體重減到100公斤左右,再來也要繼續加強前鋒的動作,提升投籃的穩定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