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明治安田橫濱輪胎女子賽 蔡佩穎驚奇逆轉奪日巡首勝

2022/03/13 15:11

蔡佩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日好手蔡佩穎今在JLPGA明治安田生命橫濱輪胎女子高球賽最後一回合上演驚奇大逆轉,抓下7博蒂且沒有柏忌,打出單日65桿,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3桿的203桿,勇奪日巡首座冠軍,抱回1440萬日幣(約351萬台幣)冠軍獎金。

蔡佩穎這週表現穩健,她在前兩回合分別打出68桿、70桿,前兩輪打完暫時並列第5名,以4桿之差落後領先的日本女將植竹希望。

蔡佩穎今天帶著4桿落後出發,但她在前9洞抓下3鳥,也打出信心,轉場後連續3洞穩穩打par,接著在第13到15洞連續獵下3鳥,趕上原本的領先者,並在第17洞又賺進1隻小鳥,總計蔡佩穎今抓下7鳥、0柏忌,打出全場最佳的65桿,拿下逆轉勝。

30歲的蔡佩穎近兩年其實狀態不錯,她去年在日巡有兩場拿下第2名,有1場第3名,今年1月先在台灣的日立慈善盃封后,當時她也表示,希望有機會能夠盡快完成日巡首勝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