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一女今力拚HBL后冠 蔡炳坤發百份雞排應援「冠軍留在台北」

2022/03/13 16:04

HBL高中籃球聯賽今進入總決賽,台北市的北一女中今將迎戰新北市淡水商工,力拚冠軍金盃;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於賽前在小巨蛋門口發放100份雞排券,全力為北一女應援打氣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〔記者鄭名翔/台北報導〕HBL高中籃球聯賽今進入總決賽,台北市的北一女中今將迎戰新北市淡水商工,力拚冠軍金盃;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兌現承諾,於賽前在小巨蛋門口發放100份雞排券,全力為北一女應援打氣,期許相隔10年後,小綠綠女將們能再次重返榮耀、將冠軍留在台北。

蔡炳坤日前為闖進HBL四強的北一女、陽明高中女籃隊加油,並表示台北市上次摘下后冠已是10年前由北一女斬獲殊榮,期盼能在自己最後一年任期中再次看到冠軍留在台北,因此許諾若闖進冠軍賽,將發送100份雞排給所有來為北市球隊加油的民眾,一起應援當最佳第六人。

北一女昨不負眾望擊敗永仁高中闖進冠軍賽,今將對決強敵淡水商工;蔡炳坤則兌現承諾,於賽前下午3點在小巨蛋門口發放100份雞排券,並豪氣表示,北市女子籃球以暌違10年未奪冠,此次看到北一女士氣高昂、做足準備,相信「十年磨一劍」,有信心能將冠軍留在台北。

而面對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、為淡水商工加油,反觀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遠至澎湖出席民眾黨活動;對此,蔡炳坤稱,柯市長今無法前來,但已向他告知將會發雞排幫北一女加油打氣,而雙北本就是競合關係,但此次北市絕對全力以赴、當仁不讓,相信一定拿打出佳績。

蔡炳坤説,為遵守防疫規定,因此只發兌換券而未直接提供雞排,避免邊走邊吃,而此次參賽選手未能領到雞排,將於今天賽後再親至北一女中、陽明高中,給予優秀選手更多鼓勵。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在小巨蛋外發送一百份雞排,希望「小綠綠」北一女睽違10年後能再重返榮耀,奪下今年HBL后冠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