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大滿貫賽》直落三解決地主好手 林昀儒/鄭怡靜挺進8強

2022/03/13 15:53

林昀儒(左)、鄭怡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第1的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WTT大滿貫新加坡站32強戰以直落三解決地主好手周哲宇/曾尖,順利挺進8強。

林昀儒/鄭怡靜在去年東京奧運為台灣打下一面混雙銅牌,兩人也在年底的全運會合體成功摘金。這次前進新加坡,林昀儒、鄭怡靜兩人已先在單打賽事開胡。

今天的混雙16強戰,林昀儒/鄭怡靜迎戰世界排名64的周哲宇/曾尖,林鄭配以11:9先馳得點並以11:8再下一城,率先聽牌。

第3局,林鄭配有些小亂流,讓新加坡組合一度取得5:2領先,趁著對方失誤自亂陣腳,台灣組合一舉超前。雖然最後關頭對手先搶下局點,但林鄭配穩住陣腳,化解對方局點,雙方多次deuce後由台灣組合以14:12拿下勝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昀儒今天一日三戰,稍早他和廖振珽在男雙32強戰不敵印度名將卡馬爾(Sharath Kamal)/吉納塞卡蘭(Sathiyan Gnanasekaran),無緣16強。晚間9點,林昀儒將在單打賽事登場,對決克羅埃西亞好手賈西納(Andrej Gacina),爭奪16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