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坂直美怎麼了? 印地安泉前冠軍吞蛋出局

2022/03/13 16:03

大坂直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網壇北美「陽光雙冠」之一的印地安泉大賽,大坂直美好不容易才擺脫心魔復出,初登場驚險開胡後,次輪又失誤連連,0:6:4:6慘敗給俄國21種子庫德梅托娃 (Veronika Kudermetova),2018年在此封后的「日本小威」提前落馬,無緣挺進女單32強。

不是冤家不聚頭,大坂直美與庫德梅托娃原本今年元月,就在澳網暖身的墨爾本4強狹路相逢,但「日本小威」賽前以腹部受傷為由退出。如今在北美上演遲來對決,庫德梅托娃證明自己臨場狀況確實更好,開賽勢如破竹連下6局清盤,大坂直美比賽時遭現場觀眾言語攻擊,儘管被「剃光頭」後重整旗鼓,但次盤3:3僵持時又遭破發,讓庫德梅托娃只花1小時17分鐘,直落2強勢出線。

庫德梅托娃。(歐新社)

現年24歲的大坂直美,雖坐擁美網、澳網共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,但去年退出法網,自爆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,並缺席溫布頓,美網16強落馬又淚灑球場,再度長期休兵。「日本小威」自今年澳網第3輪出局再度露臉,這位排名已跌至78的前世界球后,好不容易3盤力退美國地主悍將史蒂芬絲(Sloane Stephens), 第2場又陷入低潮,東山再起仍得加把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