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抵達德國就有症狀! 依瑟儂確診退賽:一開始以為是感冒

2022/03/13 17:39

泰國名將依瑟儂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泰國名將依瑟儂日前因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退出德國羽球公開賽8強,依瑟儂也在IG透露,自己抵達德國時就已出現症狀,不過當時以為是感冒,直到打完16強賽後,才經由自我檢測發現染疫。

依瑟儂透露,在抵達德國後,就出現流鼻涕的症狀,「當時我認為一定是感冒了,因為在寒冷的天氣裡這和往常一樣正常。」

好在依瑟儂有自我檢測的習慣,在10日打完16強賽後,她在晚間發現自己確診,「由於疫情還在蔓延,所以我決定每天早上和晚上睡覺前都進行自我檢測,我在泰國也經常這樣做,所以我有足夠的經驗,直到星期四晚上比賽結束後,才從檢測中發現染疫,當時我嘗試諮詢大會人員,因為比賽前並沒有發現受感染。」

之後依瑟儂確診的情況被認為具有「傳染性」,因此無法繼續參賽,她說道:「我不知道之後的生活會如何,但我盡力保護自己,盡力避開它(確診),但我們真的不知道病毒什麼時候會進入我們的身體,我要感謝家人們和所有球迷們的支持,我盡力保護自己和他人,希望每個人都平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