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自辦賽開放球迷 1分差險勝中信兄弟

2022/03/13 16:44

柯育民跑回本壘一分險勝兄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天自辦賽迎戰中信兄弟,此役擔任主場的獅隊安排轉播,啦啦隊、球場廣播等比照正式比賽,吸引1808位球迷進場。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調整狀況不錯,3.1局失1分,打線則有蘇智傑、姚雨翔開轟,終場5:4險勝。

獅隊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,首局蘇智傑擊出2分砲、次局姚雨翔又擊出陽春砲,取得領先。中信兄弟也有攻勢,4局先靠高飛犧牲打從胡智為手中取1分,面對獅隊後援投手,王政順也擊出2分砲,一度1分超前。

獅隊8局靠著林岱安安打追平,9局下進攻時,柯育民先擊出三壘打、兩出局後邱智呈滾地球搶下超前分。由於兩隊賽前協議,無論如何都將9下打完,投手林丞軒因此再面對打者林靖凱,擊出飛球出局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,胡智為本來調整進度就比較快,今天最快球速151公里,整體狀況也正常,是開幕戰先發人選之一。

胡智為下場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