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坂直美哭了! 坦言受21年前大小威歧視事件影響

2022/03/13 17:53

大坂直美在場上哭泣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單好手大坂直美今天在印地安泉大師賽被俄羅斯21種子庫德梅托娃 (Veronika Kudermetova)以0:6、4:6直落二橫掃,更因為觀眾鬧場落淚。

外媒報導指出,有一名觀眾在第一盤時向大坂直美大喊:「直美,你爛透了。」

賽後大坂直美談起這件事,他表示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被觀眾中斷,那通常不會太困擾她。但當在這個場地的時候,讓他想起過往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、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被中斷的場景,「這景象重複在腦海播放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(會哭),我試著不去哭,但...」隨後她就向現場觀眾道謝並恭喜對手晉級,受訪結束後全場觀眾也給她掌聲與歡呼。

威廉絲姊妹曾在2001年於此地進行4強對決,當時大威廉絲因受傷退賽,結果此舉導致觀眾不滿,不僅出言抗議還講出帶有歧視性的句子,這也讓兩人後續抵制這項賽事長達14年之久,該年小威廉絲在此地順利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