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隊友2失誤無礙!張奕1局無失分 熱身賽防禦率還是「0」

2022/03/13 18:59

張奕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公辦熱身賽持續進行,今日歐力士交手中日龍,歐力士台灣好手張奕後援1局無失分,投出1次三振,公辦熱身賽目前防禦率還是「0」。

張奕在7局上登板,接替先發投手山﨑颯一郎,當時球隊以1:2落後,面對首名打者京田陽太雖然讓他敲出一壘滾地球,但因隊友守備失誤讓對手上壘,接著張奕用2球解決福元悠真抓到第1個出局數。

1出局後,一壘上跑者京田陽太盜壘失敗,形成2出局,接著張奕讓第3名打者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但三壘手宗佑磨也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壘,雖然隊友守備2度出狀況,但張奕不受影響,用4顆球三振代打福留孝介,無失分退場。

張奕今後援1局,用14顆球無失分,投出1次三振,目前公辦熱身賽登板2場,防禦率是完美的0。歐力士今以1:4不敵中日,吞下公辦熱身賽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