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 呂政儒千顆三分球達陣 楊敬敏砍39分率國王力退鋼鐵人

2022/03/13 18:07

呂政儒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新北國王今作客高雄鋼鐵人,陣中一哥楊敬敏砍下全場最高39分,追平聯盟本土球員個人單場得分紀錄,率隊以98:93踢館成功;鋼鐵人一哥呂政儒今投進3顆三分球拿下17分,也完成生涯1000顆三分球里程碑。

呂政儒先前因為手傷休兵,這週重返賽場,他在今天賽前生涯三分球命中數累積998顆,他在此仗首節尾聲先命中1記三分彈,接著在上半場還剩1分鐘左右命中生涯第1000顆三分球。

鋼鐵人在半場打完暫時以3分落後,第3節靠著前NBA狀元班尼特開火一度超前,但決勝節仍擋不住國王攻勢落敗,也讓呂政儒紀錄夜不太完美。

國王楊敬敏今攻下全場最高39分,追平台新夢想家林俊吉締造的本土球員最高得分紀錄,湯瑪士挹注18分、17籃板;鋼鐵人班尼特進帳全隊最高29分、15助攻,陳又瑋也有14分、10助攻的雙十演出。

呂政儒今天投進3顆三分球,進帳17分,也完成生涯千顆三分球里程碑,他表示,對於紀錄就是順其自然,但還是希望能夠繼續推進。不過,紀錄夜沒能贏球,呂政儒認為,至少這場能夠有效防堵對手在外圍的投射,和對手一路拉鋸,只是沒能守好楊敬敏,讓結果有些不如預期。

呂政儒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