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志傑、張宗憲決勝節發威 勇士力退領航猿收5連勝

2022/03/13 19:31

台北富邦勇士擊敗桃園領航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雙方一路鏖戰的決勝節,雖然勇士一度落後達雙位數,但林志傑和張宗憲兩人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率隊以91:82拉出5連勝。

勇士在上半場進攻多點開花,林志傑拿下全隊最高8分,而領航猿攻勢多倚靠羅賓森,他在半場拿下14分,關達祐則是三分球3投3中,進帳12分,幫助球隊兩節打完暫以5分落後。

領航猿在第3節打出一波24:18攻勢扭轉戰局,也讓勇士在決勝節一度落後多達10分。但在關鍵時刻,39歲老將林志傑挺身而出,放進超前分,雙方展開拉鋸。終場前56秒,林志傑投進關鍵三分球,助勇士將領先擴大到6分差,隨後張宗憲又轟進三分彈,奠定勝基。

勇士張宗憲繳出全隊最高17分,林志傑挹注16分;領航猿羅賓森進帳全隊最高26分、14籃板,喬丹進帳17分, 盧峻翔攻下14分。

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領航猿喬丹(左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領航猿羅賓森(左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富邦勇士張宗憲三分線進球後,發洩情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(右)三分出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