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看過這麼多球傳來!克拉克森瘋狂得分夜

2022/03/13 19:37

克拉克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爵士少了當家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,29歲的「板凳暴徒」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扮演程咬金殺出,主場狂飆7記三分彈、拚出生涯新高45分,逼得國王人馬苦吞4連敗,賽後這位美菲混血後衛笑說:「這賽季還沒看過這麼多球傳給我。」 

 賽前康利告訴克拉克森,是時候讓他度過重要的得分之夜,「你知道我已一年沒看你做什麼嗎?是時候讓你打40 分鐘了。」這位替補射手也沒漏氣,全場21投15中、8罰全中,精準旺盛火力硬是強壓國王先發主控福克斯(De'Aaron Fox)的41分,連貢獻25分的隊友「蜘蛛人」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都說:「身為一名得分射手,這麼快就火力全開時,你會感覺這將是他的夜晚,他不斷在最好的時機把球投進。」

 其實克拉克森本季投籃命中率,下滑至職業生涯最低的40.9%,但他適時把握機會,第4度替補單場飆破40分,足讓自己能鬆口氣,「我的生活或者心態並沒有改變,只是試著保持頭腦清醒,堅持到底不要想太多。」同場上演後衛飆分秀的福克斯,也英雄相惜盛讚克拉克森表現精彩,「一旦讓他啟動,就很難防守,幾乎不可能阻止他得分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