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家都想問他泰迪轉隊的事 布雷克首度回應了

2022/03/13 19:43

布雷克(左)回應泰迪(右)轉戰中信兄弟的看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受到獅迷喜愛的洋投「大醫生」布雷克已抵台進行隔離,他也利用「閉關」期間和球迷互動,今天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回答球迷提問,包括最多人好奇的問題:「對於泰迪轉隊中信兄弟的看法?」都逐一回覆,內容相當豐富。

布雷克前年季中加盟獅隊,去年拿下17勝成為勝投王後,不少球迷也擔心他會像泰迪一樣轉隊,但他最終仍然選擇獅隊。由於目前待在高雄防疫旅館隔離,布雷克時常會在IG發動態分享近況,日前就開放球迷提問,今天則將問題和回答剪輯完成,成為個人YouTube頻道的最新影片。

來自加拿大的布雷克,在第1個問題就表達自己一直是藍鳥球迷,也是已故的藍鳥王牌哈勒戴鐵粉,除了很欣賞他的投球,也希望能夠像他一樣強。

由於今年中職多了不少洋砲,布雷克也對此發表看法,認為各隊打線一定會因此不同,他認為新球季會很刺激,自己也相當期待。在這些新洋砲中,布雷克表示只認識味全龍洋砲鈦龍,因為曾和他一起待過太空人小聯盟體系,但強調他的層級比自己高,也沒有對他做過球探報告,只是知道這個人。

至於中職打者中,布雷克認為樂天桃猿林泓育最難對付,表示他是很好的打者,而且樂天還有很多強打者,無法閃避任何人。由於獅隊今年也多了一位強打胡金龍加盟,布雷克表示自己聽過不少胡的事蹟,相信以他的身手,今年可以幫助球隊。

儘管問題五花八門,布雷克都儘量滿足球迷的好奇心,像他最喜歡的中職球員就是隊友鄭鈞仁,表示兩人時常互開玩笑,而除了獅隊隊友之外,他跟轉隊兄弟的泰迪和悍將洋投羅力,都是好朋友,且他最喜歡跟羅力對決,因為對方的節奏很明快,他記得去年兩人對決的比賽時間不到2個半小時就結束。

在最後的壓軸問題,布雷克則表示這是最受歡迎的提問,就是自己對於泰迪轉隊的看法,「我對泰迪沒有不好的看法,畢竟棒球也是商業行為,他選擇去兄弟是對自己最好的決定,就像我決定留在獅隊一樣。」布雷克表示自己和泰迪仍是朋友,見到面仍會聊天,但強調:「泰迪現在是敵人、是對手,在場上我們對他不會手軟,會毫無保留打好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