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深度超弱還沒補強 洋基開季游擊手會是誰?

2022/03/14 06:51

洋基隊開季的游擊手到現在都不確定會是誰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封館結束,大聯盟各隊也都開始加快腳步補強人選準備開幕戰的到來,然而紐約洋基隊仍有著一個明顯的大洞還沒填補,而這個人預計也不會在球隊首次的全體訓練中出現。

洋基隊在休賽季開始就表示想要補強游擊防區,然而在四大游擊手其中兩人:席格(Corey Seager)、巴耶茲(Javier Baez)都已經有著新東家,能鎮守游擊的希米恩(Marcus Semien)也被遊騎兵連同席格一起打包帶走的情況下,洋基在封館前只剩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與史托利(Trevor Story)兩個頂級選擇。

隨著99天的封館結束,雖然柯瑞亞與史托利兩人都還是自由身,但洋基被期待能夠簽下的次級選擇如鷹俠(Jose Iglesias)、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也馬上被其他隊簽走(前者去洛磯後者去小熊),金手套級的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也被遊騎兵交易給雙城,市場上頓時又少了三個可用選項。

紐媒分析剩下兩大游擊手,洋基較可能簽下的為史托利,因為柯瑞亞的要價太高且太長,而上季表現不佳的史托利可能願意簽下短約證明身手,以此換取下一張大約的機會,洋基也能在不被長約綁住的情況下,等待農場兩名游擊大物沃爾普(Anthony Volpe)與培拉薩(Oswald Peraza)上大聯盟接班。

若還簽不到史托利,那洋基可能僅會剩下維拉(Jonathan Villar)或安德瑞安薩(Ehire Adrianza)等再次級的選項,抑或是運動家可能願意開放交易安祖斯(Elvis Andrus),倘若真的完全沒有在自由市場簽人或者交易,那洋基恐怕只能在內部找人。

屆時洋基內部最佳的選項為厄謝拉(Gio Urshela),他在去年球季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被移防二壘時都擔任游擊防區的任務,但紐媒認為厄謝拉最好的位置應該是擔任工具人,如此一來才能夠讓洋基隊有著最大的彈性,紐媒也直言,洋基現在的游擊深度相當薄弱,幾乎沒有大聯盟等級的球員。而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春訓報到日時表示,厄謝拉將會是球隊目前的游擊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