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又正又能打 「紅豆餅妹」鐵籠搏擊奏捷

2022/03/13 22:04

陳雪兒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 「PP石墨烯塑崩褲WOTD-ETD 07」北市紅館週日激戰,立技為主的「鐵籠搏擊」中,來自德國的網紅正妹「紅豆餅妹」陳雪兒傳出捷報!歷經3回合鏖戰,裁判判定30:28擊敗蔡依柔,樂得她說:「前陣子特訓減重奏效,等下終於可以吃紅豆餅慶功。」

27歲的陳雪兒人高手長,代表格鬥部落/八臂之子挑戰「鐵籠搏擊」女子蠅量級,與積極搶攻的蔡依柔一路激戰,締造參賽2連勝,「紅豆餅妹」透露:「上次去年底在花蓮打,當時有戴頭套,還是被K很慘。這次沒有頭套,反而沒什麼傷,可見訓練真的有效果。」陳雪兒常上網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點滴,擁有眾多粉絲,外型甜美、人氣頗旺的她,卻有著不服輸的好強個性,「因為我很敏感,怕被打,所以想克服這個弱點,要跟自己挑戰,2年前開始練習泰拳。」

陳雪兒。(大會提供)

覺得上輩子是台灣人的陳雪兒,高一來寶島旅遊就深深愛上,2012年到板橋莒光路紅豆餅攤打工,隔年甚至自己當老闆,「這裡氣候溫暖,食物又好吃,再過兩年就可以領身份證,終於可以當『正港』台灣人。」為了這次比賽,陳雪兒去年底赴花蓮「格鬥部落」訓練,近兩個月內減重5公斤,「要做就要認真做,每天早上7點半開始訓練,還不能吃我最愛的甜食,真的很辛苦。」如今獲勝後,她笑著說:「等一下就要去板橋吃紅豆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