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石博恩本季進步 隊友信心喊話:你是喬丹!

2022/03/13 22:26

石博恩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在主場以91:82收下5連勝,除了林志傑、張宗憲在末節用三分球連線,石博恩也在該節有5分貢獻。對於他本季的進步,總教練許晉哲透露,隊上兩名洋將辛特力和塞瑟夫給石博恩很多信心,總跟他說:「你是Michael Jordan!」鼓勵他勇於出手。

石博恩本季場均7.2分、7.2籃板,兩分球命中率56.3%,比起上季3.4分、4.1籃板、命中率41.94%有明顯的進步,且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

許晉哲透露,石博恩在季外下了不少功夫,「他在暑假請了個人技術教練,針對不足的地方再加強,團隊練球之前,他已經練完一遍,這點是他今年進步很多的原因。」另外許晉哲提到,隊友也給了石博恩很多信心,像是塞瑟夫和辛特力都會跟他說:「你是Michael Jordan!」鼓勵他多出手,讓他心態改變不少。

對此,石博恩也認同,他笑說,隊友給他很多鼓勵,也讓他能更有信心出手。

不過,對於今天從領先10分,到後來差點被領航猿逆轉,許晉哲表示,球隊防守出了很多問題,且最近連3週碰上領航猿,彼此越來越熟悉,他們也越來越難對付。

勇士烏克蘭洋將塞瑟夫連兩場上陣,此仗進帳11分、11籃板,許晉哲透露,原本考量塞瑟夫的情況,不打算讓他連兩場上陣,主要是因為辛特力早上腳不舒服,「塞瑟夫前一晚還是睡不好,但知道球隊有些狀況,他也願意盡量調整,幫助球隊。」

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單手扣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