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最強護士吳巧貞、前館長二弟子 各自贏得鐵籠搏擊

2022/03/13 22:41

最強護士吳巧貞(右)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PP石墨烯塑崩褲WOTD-ETD 07」北市紅館週日激戰,兩年前拿到職業資格的「魔力小紅」最強護士吳巧貞回來了!因簽下ONE Championship合約無法打業餘賽,如今大會特地讓她參與鐵籠搏擊,面對OECD合發格鬥跆拳道出身的陳玉鈴,三回合多次摔倒對手,最終裁判判定獲勝。

首次參與立技為主格鬥,吳巧貞賽前1個多月請國家級教練任任、老虎指導打擊,仍不滿意臨場表現,「還不夠勇敢,應該可以更好,只給自己70分及格分數。」近兩年因疫情無法出國挑戰職業賽事,吳巧貞至少透過鐵籠搏擊找回臨場感覺,「非常開心,一站上場全身開始沸騰,又聽到好多人加油,內心覺得超感動,會想要變更好來回應大家。」

吳巧貞生活相當充實,除了還在牙醫診所上班,更開始格鬥教學,「我現在斜槓嚴重,『上班救人、下班扁人、晚上教人』,很希望透過我的比賽,可以激勵更多台灣人,一起來參與格鬥訓練。」

前館長二弟子李育昇(右)。(大會提供)

此外,在「綜合格鬥」打下7連勝的前館長二弟子李育昇,由於已在3月離職,這次掛「一個人的武林」參賽,面對K1專家吳德隆,首度挑戰「鐵籠搏擊」的李育昇拉鋸三回合,由裁判判定勝利,

「想做點變化,給自己多些挑戰。」李育昇賽後說:「怕痛,所以拉開距離,這是我第一次打這個。」剛離開待7年的成吉思汗,李育昇跟師父館長談過,「謝謝館長和其他跟我訓練的人,因為有人生規劃,想在新莊開館,希望結合格鬥和健身,讓更多人來體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