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羽量級名將林禾順後勁強 逆轉贏得南北大戰

2022/03/13 23:27

林禾順(上)壓制對手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PP石墨烯塑崩褲WOTD-ETD 07」在台北紅館舉行的綜合格鬥賽,台灣業餘羽量級之王林禾順撐過過首回合就遭擊倒困境,最終逆轉扳倒來自高雄的勁敵李稘錄,贏得壓軸「南北大戰」也締造8連勝。

來台北iFighting進行勢格鬥運動館的林禾順,在台灣業餘綜合格鬥界頗具知名度,至於李稘錄更一路打下全運散打、全民運柔術雙金,如今南北雙雄強碰,首回合就激烈交鋒,李稘錄一記右上直拳轟到對手頭部,林禾順應聲跌座地上,所幸被鈴聲救起。林禾順死裡逃生,第2、3回合積極搶攻,甚至壓制在對手身上猛灌鐵拳,最終裁判一致判定他獲勝,驚險翻盤的林禾順說:「這算是我比賽以來最辛苦的一場,原本想終結對手,但第1回合我算被擊倒,後2回合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出現同樣的錯。」

沈昱誠(左)。(大會提供)

男子組次中量級對決,來自桃園刃口特勤戰技館的沈昱誠,遭遇角力國手首次跨界挑戰WOTD的林明典,形成「立技特勤vs.角力猛獸」之戰,雖然林明典想把比賽帶到地面,但沈昱誠小心謹慎提防,第三回合1分08秒趁林明典擒抱失誤,背面壓制住林明典連續重拳,裁判TKo讓他拿下第3勝。

男子輕量級之戰,視UFC傳奇冠軍「小鷹」卡哈比(Khabib Nurmagomedov)為偶像的彭浩宇,與彭政眾上演「雙彭對決」,彭浩宇仿照「小鷹」招牌打法,數度把對手抱摔,笑納3連勝也開心戴起友人準備的「小鷹」帽子,讓全場氣氛High到不行。

彭浩宇獲勝戴起「小鷹」帽子。(大會提供)

 

    

 

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