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強不斷!大都會1.1億再簽前洋基牛棚大將

2022/03/14 09:02

奧塔維諾重回國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昨天才從運動家交易來王牌投手巴西特(Chris Bassitt),補強腳步仍未停歇,根據美媒報導,今天將以1年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1億)簽下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增添牛棚戰力。

《SNY》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在封館結束後就曾表示,大都會將把重心放在提升投手輪值以及牛棚深度上,如今在自由市場重啟後立馬展開行動,奧塔維諾的到來也將與終結者迪亞茲(Edwin Diaz)、魯戈(Seth Lugo)以及梅伊(Trevor May)共築後援防線。

今年高齡36歲的奧塔維諾去年在紅襪防禦率4.21差強人意,前一年更高達5.89,不過他2019年在洋基防禦率僅1.90。雖然過去兩季表現起伏不定,但仍維持高三振率特點,去年62局投球就飆出71K,至2018年起,每9局更能投出11.9次三振,總三振數排行所有後援投手第6,滑球讓打者揮空能力令人稱羨。

奧塔維諾另一項優勢是他對右打非常有一套,相較於左打對戰打擊率2成74,他面對右打可以使對手打擊率降至2成19。他的到來也將頂替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所遺留下來的空缺,法米利亞昨日與費城人簽下一張1年600萬(約新台幣1.7億)美元的合約。

大都會在經過全方位補強後,現在陣中獨缺牛棚左投,好在自由市場還有夏芬(Andrew Chafin)、韓德(Brad Hand)等人還未找到新東家,球隊也可能梭哈向釀酒人盤來近4年3度獲得年度最佳後援的哈德(Josh Had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