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換味全龍隊傳喜訊! 201公分「巨投」抱回美人歸

2022/03/14 09:00

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有不少中職球員趁著休賽季完成人生大事,繼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、中信兄弟牛棚投手蔡齊哲後,味全龍201公分「巨投廖任磊也貼出結婚照、開心向大家報告結婚消息,並表示:「會帶著責任感繼續努力」。

富邦悍將張瑞麟、陳真等人今年都在休季期間完成終身大事,胡智為、蔡齊哲也都如願抱得美人歸,現在連味全龍都傳出喜訊,廖任磊宣布終結單身、昨在社群貼出幸福洋溢的結婚照、並開心向大家報告:「我要結婚了!會帶著責任感繼續努力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」除了球迷們紛紛獻上祝福,旅美球星劉致榮、日職巨人投手櫻井俊貴也在貼文留言恭喜他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廖任磊(@j.l_liao)分享的貼文

今年28歲的廖任磊,擁有旅美(海盜)和旅日(巨人、西武)資歷,2020年返台參加中職選秀,最後在首輪尾段被味全龍挑中,曾在2017年日職投出157公里火球的他,速球一直是金字招牌,去年開季被設定為布局投手,但是控球能力不佳,導致失分偏多,去年出賽43場3場先發40場救援,戰績1勝4敗,1次救援成功、6次失敗,拿下8個中繼點,防禦率4.99。

廖任磊生涯多半以後援為主,原本開訓葉君璋也曾點名他是守護神候選人,不過三場自辦熱身賽都是由他擔任先發投手,3月6日他對樂天桃猿先發2局,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,投出3次三振,10日對上新北成棒表現更上層樓,只在1局上被首名打者安打,連續解決最後9名打者,投出4次三振,先發3局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