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補強靜悄悄 主帥不心慌:目前陣容仍具競爭力

2022/03/14 09:40

洋基總教練布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期99天的封館終於結束,大聯盟各隊也開始積極進行補強,封館前就毫無大動作的洋基,至今也尚未有任何消息,即便仍有位置上的缺漏、問號,但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似乎並不擔心,強調以現階段陣容仍具競爭力。

目前洋基陣容裡游擊和一壘防區被打上問號,然而主帥布恩似乎並不擔心,向媒體表示以目前的陣容也能夠取勝,並且透露假若球隊不會再有動作,厄謝拉(Gio Urshela)會以先發游擊手出發,維特(Luke Voit)為一壘手,但補充強調「情況仍可能會發生變化」。

與同城大都會、同區藍鳥相比,洋基休賽季格外靜悄悄,根據美國媒體指出,洋基唯僅有簽回牛棚左投羅德里奎茲(Joely Rodriguez)、外野手洛卡斯特羅(Tim Locastro)的操作而已。

另外布恩也向記者透露目前對於疫苗限制的擔憂,透露洋基有球員沒有接種疫苗,作客藍鳥時可能將會受到影響,據悉,加拿大有嚴格疫苗規定,未接種的大聯盟球員恐將無法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