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、紅襪存疫苗變數 加拿大入境規定影響美東戰局?

2022/03/14 09:38

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籃壇與網壇都曾出現球員不願施打疫苗、無法出賽的窘境,大聯盟新球季也可能遇到此問題,未打疫苗的選手恐無法作客主場位於多倫多的藍鳥隊。

根據《多倫多星報》今報導,加拿大目前的入境規定是非本國公民都必須完整接種疫苗才得入境,而在今年1月15日前該國會發放給運動員豁免權,不過此權利後來遭取消。

因此大聯盟球員現在若入境加拿大必須有完整的疫苗接種證明,這對洋基與紅襪來說恐怕不是什麼好消息,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今在春訓基地受訪時提到,隊上確實還有一些球員未打疫苗;至於紅襪隊,去年更是全聯盟接種率後段班的球隊、還未能達到聯盟設下的85%接種率、得放寬防疫規定的標準。

洋基與紅襪今年將分別在多倫多進行9場、10場比賽,加拿大的疫苗規定恐會讓兩隊戰力受到影響、甚至進而影響美東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