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終等到「GAP連線」合體! 賈奈特、艾倫相擁解恩仇(影音)

2022/03/14 09:56

賈奈特退休儀式艾倫特地前來祝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天為2008年奪冠功臣舉賈奈特(Kevin Garnett)舉辦球衣退休儀式,其中另一項焦點「GAP連線」之一的艾倫(Ray Allen)也親臨現場祝賀,兩人在場中緊緊相擁,解開多年恩怨,綠衫軍球迷也終於看到三人再次合體。

賈奈特2007年從灰狼交易到塞爾提克,與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艾倫組成三巨頭,08年首度合體就初嘗冠軍滋味,並在2010年再度重返總冠軍戰,最終與湖人苦戰7場吞敗。賈奈特總計在波士頓6季,場均繳出15.7分、8.7籃板。

三人雖然在綠衫軍共創榮耀,不過艾倫2012年選擇離開波士頓投靠熱火,引發眾多塞爾提克隊友不滿,並與這位傳奇射手關係惡化,賈奈特也因被好友背叛,中斷彼此聯絡。2018年皮爾斯球衣退休典禮艾倫也未到場見證。

好在事過境遷,三人今天再次重聚,賈奈特也在致詞時提到,「我想說些什麼,很高興看到艾倫來到這裡,真的,下一個就是你了(球衣退休),兄弟!」艾倫也特別到場中央與賈奈特相擁,雙方多年來的嫌隙頓時化解,隨後皮爾斯也上前擁抱,全場球迷也起身鼓掌致意,畫面令人感動。

「GAP連線」三人相擁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