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轟35分、T.哈里斯關鍵三分 七六人延長賽險勝魔術

2022/03/14 10:29

七六人作客魔術遭遇頑強抵抗,最後才在延長賽驚險勝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強權七六人今作客奧蘭多出戰東部爐主魔術隊,兩隊戰績、實力皆有一定落差,原以為戰局會呈現一面倒,沒想到七六人卻遭遇魔術頑強抵抗,從上半場就陷入雙位數落後,下半場雖然回神但卻錯過絕殺機會,激鬥到延長賽,才靠著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的關鍵超前三分球,在驚濤駭浪中以2分之差險勝。

七六人今日賽前以40勝25敗戰績排在東部第二,早早就掉出季後賽行列的魔術隊則以18勝50敗排在東部墊底,兩隊實力懸殊,外界原預期將會上演一面倒的屠殺秀,沒想到主場作戰的魔術展現驚人韌性,首節節末先拉出一波7:0小高潮取得領先,次節魔術火力未歇,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攜歐基奇(Chuma Okeke)搶分,在上半場結束時大領先差距來到12分。

下半場七六人才終於回神,T.哈里斯、馬克西(Tyrese Maxey)接連在三分外線得手,率隊打出一波10:0,將分差縮小,最末節兩隊交替得分、互有領先,T.哈里斯完成三分打,但C.安東尼很快就靠罰球追平,馬克西在正規賽最後一秒在外線出手,但卻沒能命中,雙方以104平進入延長賽。

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哈登(James Harden)先發制人,在延長賽開賽就合拿5分,不過魔術C.安東尼更可怕,不到3分鐘內連砍三顆三分彈、獨攬9分,幫助球隊重新要回領先,然而隨後哈登上籃得手,T.哈里斯在最後31分秒,放進關鍵的超前三分彈,手感火燙的C.安東尼最後措失絕殺機會,終場七六人就以116:114驚險收下勝利。

C.安東尼在延長賽獨攬9分。(美聯社)

上半場僅拿12分的恩比德,下半場及時甦醒,此役最後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還狂抓16籃板,另有7次助攻,T.哈里斯和哈登都拿下26分,尼恩(Georges Niang)16分,馬克西10分5助攻,魔術方面則由W.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拿下全隊最高23分12籃板,比賽後半覺醒卻錯過絕殺機會的C.安東尼,繳出19分8籃板,前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這次對上老東家七六人進帳8分1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