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要回來了? 美媒曝光湖人隊的「最後希望」

2022/03/14 10:05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昨天預測湖人隊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復出時間,他表示湖人依舊沒有放棄本季進入季後賽的希望,盼著AD能在季後賽開始前歸隊。

沃納洛斯基表示:「他的跟腱保護靴已經脫掉了,我被告知他的下一步是上場開始進行固定投籃。儘管湖人剩下16場比賽、還有聯盟中最硬的賽程。」

戴維斯在2月17日對上爵士扭傷右腳踝以來,一開始說至少缺席四周,而目前已經缺賽約一個月,這段時期湖人只拿下2勝6敗,目前在西部排名第9。

沃納洛斯基表示,湖人仍然沒有放棄在今年賽季取得成功的機會,「AD想要回來,這支球隊也想要他回來,他們希望他能在本周取得更大的進步,他將接受另一次MRI檢查。湖人依然堅持能夠進入季後賽,到時候可以讓AD在季後賽開始前回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