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位置被王柏融卡走 日媒斷言火腿超大物未來下場

2022/03/14 10:5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中時期敲出破紀錄111轟的火腿大物清宮幸太郎,本季已經是加入職棒的第5年,但依然未成大器,日本媒體預測他的一壘老本行本季加入王柏融競爭,清宮開季恐怕無緣一軍。

日媒《DAILY新潮》報導,清宮的老本行一壘本季有佐藤龍世、王柏融等人加入競爭,另外高濱祐仁日前對羅德的熱身賽4打數猛敲4安打展現存在感,加上外野也都有新洋砲進駐,DH也給近藤健介佔了,火腿開季一軍應該是沒有清宮的位子。

不過該媒認為清宮不會這麼容易被放棄,一名OB爆料,在火腿前GM吉村浩離職以前,就特地拜託新任監督新庄剛志,務必要好好照顧清宮,新庄本人跟吉村關係不錯。

本季是新庄上任的第一年,仍在打團隊地基的階段,而火腿隊2023年3月才要啟用新的主場,屆時才是讓清宮大展身手的時期,期盼他的接下中田翔的棒子,成為火腿隊倚仗的大砲。

清宮幸太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