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將會續留休士頓?太空人老闆曝與柯瑞亞討論合約中

2022/03/14 11:09

自由游擊大咖柯瑞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游擊大咖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下家還未確定,雖曾傳有多支球隊有意網羅,但也盛傳他力拚一張大約,而根據今日的消息,他續留太空人的門還未被關上,老闆克蘭恩(Jim Crane)透露雙方正在討論合約。

根據美國媒體先前報導,太空人曾在休賽季向柯瑞亞提出5年1.6億美元(約44.5億台幣)合約,盼能續留這位好手,但不料遭到打槍,克蘭恩今日則向媒體表示,太空人仍希望與柯瑞亞達成共識、和經紀人正在討論合約當中。

柯瑞亞遲遲未有下家消息,不斷傳出他希望簽下一筆肥約,甚至還將自己的經紀公司,更換成棒球界最知名的魔鬼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所領軍的經紀團隊,展現出決心。

先前也有美國媒體指出,老虎在封館前曾向柯瑞亞提出1份10年2.75億美元合約,但同樣遭打槍,最終老虎轉而以一張6年1.4億美元(約新台幣38.6億)合約簽下明星游擊手巴耶茲(Javier Baez)。

另外小熊也曾傳出與柯瑞亞的相關傳聞,但日前以1年400萬美元(約台幣1.14億)合約網羅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,可能已表示退出爭取柯瑞亞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