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是道奇、教士!41歲強打克魯茲4.3億合約轉戰國民

2022/03/14 11:50

克魯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1歲強打克魯茲(Nelson Cruz)在國聯啟用指定打擊制後吸引多隊競逐,他也很快就決定新東家,今確定以一年合約轉戰華盛頓國民隊。

受到守備位置限制,克魯茲生涯幾乎都在美聯度過,除了新秀賽季曾替釀酒人出戰8場,其餘賽季都待在美聯球隊,分別效力過遊騎兵、金鶯、水手、雙城以及光芒,總計7度入選明星賽、4次獲得銀棒獎殊榮,並在2011年率領遊騎兵在美聯封王,榮膺該系列賽MVP。

克魯茲上季繳出2成65打擊率、32轟、86分打點的成績,在國聯採用DH制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,昨傳出道奇、教士以及釀酒人都有意網羅,不過最後得手的是國民隊。

根據美媒透露,克魯茲與國民隊簽下的是保障1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3億)的合約,年薪為1200萬、2023年雙方都有選擇權,若未執行有300萬的買斷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