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半場就海灌79分!太陽在詹姆斯紀錄夜狂電湖人

2022/03/14 12:41

布克率隊贏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太陽今在主場迎戰湖人,在布克(Devin Booker)、艾頓(Deandre Ayton),合轟53分之下,以140:111大勝湖人,賞對手客場10連敗。

太陽今一開賽就火力全開,靠著艾頓在禁區逞威、布克在外線開火之下,拉出一波14:0的攻勢,此後整場比賽就再也未落後過,首節攻下48分是本季新高,也是湖人在實施24秒進攻時限(shot clock)以來,隊史單節失分新高。

太陽第二節持續猛攻、打完前兩節轟下79分,也寫下本季新猷,同時讓詹姆斯的紀錄夜失色,他今在第二節達成1萬助攻里程碑,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生涯達成1萬籃板+1萬助攻的球員。

詹姆斯今繳全場最高31分另有7籃板6助攻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孟克(Malik Monk)分別進帳13分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板凳出發拿下18分。

太陽今多達7人得分上雙,布克今轟下全隊最高30分、外帶10助攻,艾頓也有23分16籃板的演出、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拿下18分。

詹姆斯紀錄夜不完美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