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葡萄牙國際賽封后 台灣男雙金包銀

2022/03/14 14:54

許玟琪拿下女單冠軍。(取自中租球團粉絲頁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羽球國際賽今天凌晨結束,台灣中租羽球隊收穫豐富,除了「交大學霸」許玟琪摘下女單冠軍,另外在男雙部分蘇敬恒/葉宏蔚奪冠、吳冠勳/魏俊緯獲亞軍。

許玟琪去年10月前往歐洲一連參加1場國際系列賽和4場挑戰賽,帶回4座冠軍和1亞軍,收穫滿滿。近期再度和中租球團赴歐洲挑戰,雖然上一站她在斯洛伐克以亞軍作收,但在葡萄牙國際賽一路闖進決賽,以21:13、21:17擊敗香港女將楊芯宜,抱回本季首座國際賽冠軍。

男雙部分上演台灣內戰,蘇敬恒/葉宏蔚以21:13、21:14擊敗隊友吳冠勳/魏俊緯,台灣男雙完成金包銀。而葉宏蔚在混雙賽事和搭檔李佳馨攜手出擊,兩人和德國組合伏爾克(Jan Colin Volker)/庫斯佩特(Stine Küspert)鏖戰3局後,以21:10、19:21、21:9拿下勝利。

台灣兩組男雙組合蘇敬恒/葉宏蔚、吳冠勳/魏俊緯包辦前兩名。(取自中租球團粉絲頁)

葉宏蔚/李佳馨。(取自中租球團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