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昔日洋基三大新秀投手 前響尾蛇王牌重返老東家

2022/03/14 17:01

甘迺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歷經99天封館告一段落,自由市場正式重啟。曾經為洋基三大新秀投手之一、王建民前隊友的37歲右投甘迺迪(Ian Kennedy)以一年合約重返老東家響尾蛇。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報導,合約總值為475萬美元,其包含23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。

生涯起點始於洋基的甘迺迪,過去曾與張伯倫(Joba Chamberlain)、休斯(Phil Hughes)三人被視為球隊三大潛力新秀投手。2007年升上大聯盟,與我國好手王建民當了3年隊友後轉戰響尾蛇,並於2011年球季投出生涯年,繳出21勝4敗,防禦率2.88的成績單。

2013年甘迺迪被交易至教士,2016年和皇家簽下5年合約,並與王建民再續前緣,然而受傷勢影響的他表現不如以往,2019年球季起,甘迺迪從先發轉往後援,繳出回春的3.41防禦率與30次救援成功。隔年疫情縮水賽季卻再度遭逢傷勢而缺席,去年2月遊騎兵以小聯盟約將甘迺迪網羅,他得以重返大聯盟賽場,並於季中被交易至費城人。

儘管上季響尾蛇以52勝110敗慘澹成績,與金鶯並列聯盟爐主,但球團仍未打算重建,封館前才以2年1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8億)簽下2屆國聯救援王梅倫森(Mark Melancon)。主帥羅夫洛(Torey Lovullo)也表示,甘迺迪的回鍋預計將不會取代陣中新同學梅倫森的位置。上季甘迺迪出賽55場,累積3勝1敗、26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3.2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