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交易案受害者? 美媒直言他成為奇怪的存在

2022/03/14 16:15

(左起)拉梅修與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天與雙城進行5人大型交易案,將陣中培養許久的重砲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與工具人厄謝拉(Gio Urshela)送給雙城,換來明星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、金手套游擊手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與24歲捕手羅特維特(Ben Rortvedt),美媒直言這筆交易也讓維特(Luke Voit)成為陣中奇怪的存在。

洋基隊在交易後確定補強到急需的游擊手,卻使內野有多達5個大聯盟等級的球員,唐納森能夠鎮守三壘,托瑞斯能守二、游但預計會待在二壘,凱納法利法將擔任游擊手、拉梅修(DJ LeMahieu)能守一二三壘,維特則是一壘手。

《The Athletic》直言,維特現在是陣中奇怪的存在,他的去留將取決於洋基隊的行動,因為在今天的5人交易中,洋基沒有送出任一個大物新秀,也使得他們在運動家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的爭奪戰當中還有豐厚籌碼,就這個角度來看洋基仍處於一個絕佳的位置。

維特在2018被紅雀交易到洋基,當年就敲出14轟表現優異,2019年也繳出21轟的火力輸出,2020年更在縮水賽季以22轟奪下全壘打王,不過去年因傷所困,不僅全壘打砍半,攻擊指數也從0.948驟降到0.76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