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大聯盟一場未打 紅襪大物球員卡拍出逾3百萬天價

2022/03/14 16:52

梅耶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才中選的紅襪大物游擊手梅耶(Marcelo Mayer),在一場大聯盟比賽都還沒有出賽的情況下,他的球員卡就在拍賣網站《Goldin Auctions》拍出13萬2000美元(約新台幣376萬)的高價。

近年球員卡市場蓬勃發展,許多球員卡屢創新高天價,梅耶該張球員卡是由知名卡公司《Topps》推出的經典系列《Bowman》卡盒中所拆出,是世界上僅有一張的超級亮(Superfractor)簽名卡,而該系列簽名卡一直被市場上認定為最具代表性、意味著棒球員進職業後的第一張簽名卡。

先前《Goldin Auctions》也曾經手過另一張大物球員的超級亮簽名卡,那就是洋基隊的多明格茲(Jasson Dominguez),當時多明格茲的球員卡以高達47萬4000美元天價結標。

紅襪梅耶即將在12月滿19歲,他是2021年選秀會上第四順位被選走的大物游擊手,紅襪以666萬4000美元的簽約金將他給簽下,在上季他於新秀聯盟出賽時繳出打擊三圍.275/.377/.440,17分打點與7次盜壘的表現,《MLB Pipeline》也將他排在今年百大新秀第9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