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只簽回強投克蕭!道奇持續補強 網羅29歲內野工具人

2022/03/14 17:43

艾柏托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大聯盟封館結束,各隊持續展開補強,國聯強權道奇今除了簽回強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外,還補進內野工具人艾柏托(Hanser Alberto)。

據大聯盟官網、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道奇今與艾柏托簽下一份為期一年的合約,另外2023年具有球隊選擇權,目前正在等待體檢,現年29歲的艾柏托,能鎮守二壘、游擊、三壘防區,是一位多功能性的工具人。

艾柏托生涯曾效力過遊騎兵、金鶯、皇家,有6年大聯盟經驗,上季在皇家出賽103場,241個打數敲出65安、包括2轟,另有24分打點,打擊三圍.270/.291/.402。

艾柏托正好符合道奇的補強需求,球隊主帥羅伯斯(Dave Roberts)日前被問及該如何補強陣容時,他特別點名板凳深度,「我認為增加野手方面的一些深度是一個很好的起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