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大滿貫》直落三橫掃印度組合 林昀儒/鄭怡靜快意挺進4強

2022/03/14 16:59

林昀儒(左)、鄭怡靜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林昀儒/鄭怡靜,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8強戰再度展現快打威力,只花不到20分鐘就以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組合賈納納塞卡倫/芭特拉,輕鬆晉級4強。

面對去年拿下WTT布達佩斯挑戰賽冠軍的賈納納塞卡倫/芭特拉,林昀儒/鄭怡靜並未遭遇太多抵抗,首局開局很快就取得9:2大幅領先,之後雖然碰到亂流連丟5分,但林鄭配就回到正軌,以11:8拿下。

第2局,林昀儒正反手拍都發威,落點刁鑽,板板致命,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,在3平後以一波8:0攻勢再下一城。第3局,林鄭配在4:1開局後,一路揚長而去,11:6鎖定勝利。

林昀儒/鄭怡靜四強賽將對決法國組合萊貝松/袁嘉楠和香港、德國跨國組合何鈞傑/米特蘭的勝方。

女單方面,國泰女將陳思羽以1:3敗給世界排名3的日本名將伊藤美誠,苦吞對戰4連敗,無緣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