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球迷成冤大頭?布雷迪「最後傳球達陣」用球早以天價售出

2022/03/14 18:12

布雷迪宣布復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美國體壇迎來震撼消息,44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在退休不到兩個月後,於推特上表示將再戰一季。然而被認為是布雷迪生涯「最後一次」傳出達陣的比賽用球,卻早在昨日以51.8萬美元(約1746萬新台幣)的天價售出。

當時由坦帕灣海盜放上洛杉磯公羊的國聯分區季後賽,決勝節海盜仍以13:27落後,布雷迪在公羊明星角衛拉姆西(Jalen Ramsey)嚴加看防下,與外接手伊凡斯(Mike Evans)成功連線,完成一記55碼傳球達陣,將比數追近至20:27,隨後靠著跑衛福内特(Leonard Fournette)再拿下一次達陣追平,可惜最後仍遭公羊再見射門,無緣連霸。

衛冕超級盃失利後,布雷迪也正式宣布退休。而這顆布雷迪生涯「最後一記」傳球達陣的比賽用球,在被外接手伊凡斯扔至觀眾席後,被球迷叫價10萬美金(約28.5萬新台幣)起標。一共有23位競標者參與,最終以51.8萬美元成交,比起布雷迪生涯首次傳球達陣用球的價格(42.8萬美元)高出近10萬美元。

豈料事隔不到2個月,44歲的布雷迪竟又宣布將重返賽場,再戰他生涯第23個賽季。而買下布雷迪「最後一記」傳球達陣用球的球迷也莫名成為冤大頭,究竟布雷迪將再戰幾季,真正的「最後一傳」何時才會發生,也令球迷拭目以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