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泰雅之光!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來自台中和平環山部落

2022/03/14 17:49

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球隊陳將双在HBL奪冠後擁吻穿著泰雅族傳統服飾到場加油的阿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陳將双率領新竹市光復高中奪下隊史首座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,被譽為本屆HBL「最強高中生」!陳將雙出生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,和平區公所今天也在臉書貼文「技冠群雄」,「賀!!和平之光 泰雅之光」,祝福陳將雙在未來的籃球之路繼續發光發熱。

台中市和平區公所在臉書貼文祝賀陳將双。(擷取自和平區公所臉書)

光復高中陳將双被譽為本屆HBL「最強高中生」!在HBL冠軍戰最後飆出關鍵1.9秒致勝一擊,成功幫助光復高中奪下隊史HBL首次冠軍,賽後陳將双表示,「那一球出手還抽筋,但我知道一定會進,去年4強戰被絕殺,今年總算沒空手而歸。」

陳將双是和平區環山部落泰雅族人,國小就讀和平區平等國小,高年級時為就讀體育專班才轉學至台中市東區的大智國小,國中就讀台北市金華國中。 

和平區公所今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,恭喜來自台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,台灣籃球界近年來的「 最強高校生」陳將双,率領新竹光復高中奪下隊史首冠,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MVP及人氣王雙料大獎,祝福在未來的籃球之路繼續發光發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