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滑》氣炸!ISU抵制無緣世錦賽 俄羅斯72歲「雙人滑女王」開砲

2022/03/14 18:58

花滑世錦賽將於3月21日在法國登場,但受到ISU抵制影響,俄羅斯選手們將無法參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全球體壇齊聲撻伐,國際滑冰聯盟(ISU)也響應抵制活動,禁止俄羅斯、白俄羅斯的選手參賽,如此一來下週登場的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將無法參加,對此俄羅斯花滑傳奇女將羅德妮娜(Irina Rodnina)開砲:「沒有俄羅斯選手的世錦賽不是世錦賽。」

花滑世錦賽將於3月21日在法國登場,但受到ISU抵制影響,俄羅斯選手們將無法參賽,據外媒報導,俄羅斯決定採取應對措施,在同一時期於國內舉辦花滑比賽,抗議意味濃厚。

俄羅斯花式滑冰傳奇女將羅德妮娜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現年72歲,生涯在世錦賽、歐錦賽各擁有10面金牌,冬季奧運拿下3金,被譽為「雙人滑女王」的俄羅斯傳奇女將羅德妮娜受訪直言:「只要是選手和觀眾都能享受的比賽,無論什麼比賽我都支持,我認為國際滑冰聯盟的決定很奇怪,沒有俄羅斯的世錦賽不是世錦賽!」

俄羅斯在國內舉辦花滑比賽,且與世錦賽撞期,是否有較勁意味?羅德妮娜表示:「沒有必要比較任何東西,這些選手們不應該被剝奪參加世錦賽,我們會以最大的規模舉辦比賽,但沒有必要與世錦賽相提並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