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足球聯賽》林偉傑致勝世界波 北市大保不敗之身

2022/03/14 19:18

林偉傑踢進致勝球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110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男子組複賽,衛冕軍北市大靠著林偉傑在下半場石破天驚的世界波,攻進致勝球,率隊2:1擊敗輔仁大學,維持不敗之身。

雙方上半場各進一球,林偉傑在下半場第67分鐘,利用防守反擊,並觀察到輔大門將站位太外側,過半場後就起腳射門,球剛好越過門將入網,成為致勝英雄。

林偉傑笑說,「球一踢出去就知道會進!我刻意用側旋的方式踢球,比較好控制力道,以免踢飛。」

擁有豐富國家隊資歷的林偉傑是北市大的主力球員,今年也入選亞運培訓隊。他表示,「亞運是今年很重要的賽事,畢竟整年都沒有國際賽,希望有機會替球隊建功。」

談到未來規劃,林偉傑說,「過去曾想要旅外,但年紀越大,越容易被定型,且進步空間有限。未來希望能穩定地替國家隊出賽,並在企甲聯賽有出色的發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