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只差105分!詹皇本週有望超越「郵差」 登史上得分榜第二

2022/03/14 20:57

詹姆斯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以111:140遭太陽痛宰,但陣中一哥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達成生涯「1萬籃板+1萬助攻」,成為史上第一人,不僅如此,詹姆斯有望在本週超越「郵差」馬龍(Karl Malone),登上史上得分排行榜第二名。

詹姆斯今日上陣30分12秒,繳出31分、7籃板、6助攻,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達成1萬籃板+1萬助攻的球員,雖然紀錄夜無法配上贏球喜悅,但這對詹姆斯來說,依然別具意義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詹姆斯表示:「因為我的成長背景,每當達成這樣的成就時,我都會說不出話來,我開始想到我的家鄉俄亥俄州阿克倫,我的成長經歷、我來自哪裡,以及我夢想在這個聯盟中打球,並成為頂尖的一員。」

詹姆斯說道:「我的隊友在賽後祝賀我,我媽媽也在中場休息時發了簡訊給我,但我在賽後才看到,能成為這個聯盟的一員是一種榮幸,無論本季發生什麼,你都會盡可能在漫長的馬拉松比賽取得勝利。」

詹姆斯目前生涯累積36824分,在史上得分排行榜高居第三,只差105分就能超越第二名的馬龍,詹姆斯本季場均貢獻29.7分,湖人本週還有4場比賽要打,詹姆斯高機率在本週擠下馬龍,成為史上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