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留不下佛里曼 勇士送出4新秀換來運動家一壘強打

2022/03/15 07:50

運動家一壘手歐森將改披勇士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相當搶手的運動家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今終於確定換東家,球團將他送到勇士、換回4名新秀,衛冕軍也幾乎確定與當家球星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說再見。

現年27歲的歐森是兩屆金手套得主,過去六季在奧克蘭繳出打擊率2成52、142轟、攻擊指數0.859的成績,去年的39轟、111轟打點都是生涯新高,在美聯MVP票選位居第8名,2024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來自亞特蘭大的歐森今在春訓基地受訪時表示:「那裡是很棒的地方、是我的家鄉,他們還是世界大賽冠軍,如果我一定要離開這裡(運動家)去另一個地方,亞特蘭大就是首選,我對於(新生活)感到很興奮。」

運動家從勇士換來的4名新秀包刮捕手蘭利斯(Shea Langeliers)、外野手帕什(Cristian Pache)、右投庫斯克(Ryan Cusick)、埃斯特斯(Joey Estes)。

2019年獲首輪第9指名的24歲捕手蘭利斯,是勇士農場頭號新秀,以強大的臂力著稱,去年在2A敲出22轟;23歲的多明尼加菜鳥帕什2020年在大聯盟初登場,去年球季在最高層級出賽22場、打擊率僅1成11,不過被看好未來有拿下金手套的實力。

庫斯克去年獲首輪第24指名,在低階1A出賽6場、防禦率2.76,他的隊友埃斯特斯則是出賽20場,防禦率2.91,99局投球送出127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