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媒爆7000萬美元加盟教士 鈴木誠也怒斥假新聞

2022/03/15 07:53

鈴木誠也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最強打者鈴木誠也跨海挑戰大聯盟,《日刊體育》等多家日本媒體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搶先爆料,他已經基本與教士隊達成簽約條件,價碼為5年7000萬美元左右,不過鈴木稍早在IG發文駁斥假消息,發了一張生氣的照片說到:「我現在就是這個心情。」

鈴木誠也稍早發IG駁斥簽約傳聞。(取自IG)

鈴木誠也稍早在IG上放了一張他做鬼臉的表情,用英文寫到:「有報導說我已經做出了決定,但這不是真的。我臉上的表情就是我現在的感受。」並附上笑哭表情符號。

過了兩小時他又再次發一篇IG,用日文說到:「真的什麼都還沒決定,也還沒簽約,注意假消息!」

《洛杉磯時報》專欄作家赫南德茲(Dylan Hernandez)則在同一天引述消息人士表示,鈴木誠也尚未做出決定,有6到7支球隊正在競爭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表示,除教士隊以外,還有道奇、紅襪、巨人、水手、小熊等隊表現出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