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告別佛里曼有多痛?勇士總管淚水在眼眶打轉、拒提名字

2022/03/15 08:37

佛里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在勇士歷經12年生涯,終於在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沒想到奪冠後的冬天成為自由身,卻可能再也回不了亞特蘭大,對於無法留下這位當家球星,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(Alex Anthopoulos)今受訪時不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更連佛里曼的名字都說不出口。

佛里曼2010年初登場,累積12年生涯留下打擊率2成95、271發全壘打、攻擊指數0.893的成績,5度入選明星賽、囊括3座銀棒獎、1座金手套,並在2020年榮獲國聯MVP。

去年季後賽佛里曼繳出3成04、5轟、11分打點,攻擊指數1.045的佳績,幫助球隊奪下自1995年以來的首冠,當時在美粒果球場歡慶勝利時,他曾公開表達自己想留在亞特蘭大的意願,「這是一項瘋狂的運動、也是瘋狂的生意,但每個人都知道我的心屬於哪裡。」

不過就如佛里曼所言,進入休賽季就是在商言商,他在封館前沒有簽下合約,封館結束後依舊傳出多隊有意競逐,包括不缺銀彈的道奇與洋基等豪門。

安索波洛斯今在宣布從運動家交易來歐森(Matt Olson)後表示,他是在美國時間周日(13日)晚上清楚認知到球隊已經無法留下佛里曼,從那之後便全力與運動家談判,「他是聯盟最棒的一壘手之一」,安索波洛斯如此形容歐森。

《美聯社》指出,安索波洛斯在受訪過程中多次拒絕談及佛里曼,甚至不願提起他的名字,然而卻可清楚看到淚水在這位44歲的總管眼眶中打轉,「你還是會不捨的。」

對於送走深受亞特蘭大球迷喜愛的佛里曼,安索波洛斯說,自己這個位置本來就會受到很多批評,「這就是這個工作的一部分,沒有人會喜歡,但這是我第11年當總管了、也經歷過很多,我一直都要做出對球隊最好的決定。」

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