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超新星小塔提斯骨折需休3個月 「我真的很驚訝⋯」

2022/03/15 08:44

小塔提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超級新星游擊手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,今天驚傳左手腕骨折的壞消息,未來很可能要動手術,確定無緣開季,預估要到6月才能回歸賽場。

目前還不確定骨折的具體原因,不過外媒報導他是在二月份揮棒時感覺不太對勁,而去年12月他騎摩托車在家鄉多明尼加有發生過車禍,當時是輕微擦傷。

小塔提斯表示:「我正在訓練,隨著強度變得越高、狀況也變得更糟,我真的很驚訝。」他也說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感到很失望,特別是我。作為一個團隊,我們今年有很好的機會。我很想為我的隊友和球迷們出戰。」

今年23歲的小塔提斯去年2月才與球隊簽下14年3.4億美元的鉅約,去年賽季他敲出42轟榮膺國聯全壘打王,打擊率為.282,還有97分打點和25次盜壘成功,拿下國聯MVP第三名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