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諷柯爾偷抹油 唐納森被交易到洋基後已前嫌盡釋

2022/03/15 10:54

唐納森轉戰洋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去年身陷「外部物質」風波,當時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站出來公開暗諷柯爾「抹油」,然而昨日洋基做出驚天交易,2人將披上條紋球衣並肩作戰,未來的互動引發廣大關注,不過雙方也很快就進行對話,向媒體表示已將爭執拋在後頭。

唐納森和柯爾雖曾因「外部物質」事件產生芥蒂,不過2人在成為隊友後很快就進行談話,將事情講開,如今雙方也都將朝相同的目標努力,柯爾直言:「如果你致力於奪冠,那這種事情並不重要。」柯爾向媒體透露2人確實有過對話,並認為沒有什麼是真正需要去解決的。

唐納森則坦言去年的事件確實鬧得沸沸揚揚,雙方希望進行談話、盼能夠見面解決問題,現今2人都披上同樣的戰袍,透過傾聽來導向最終的目標、幫助球隊奪冠。唐納森也強調發生過的事情就發生了,2人間的對決也已成過去,現在很高興能在同隊,不必再對抗。

據悉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也透露做出交易時有提醒柯爾,而柯爾對於唐納森的到來並無意見。

去年球季大聯盟加強取締「外部物質」,然而宣布這項消息後,柯爾的轉速比起平均下滑、表現失常,當時唐納森公開說道:「在4名小聯盟球員遭禁賽10場後,柯爾的轉速下降了,是巧合嗎?這可能嗎?我不知道,也許吧。」

洋基王牌柯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