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向億萬富翁老闆施壓! 塞揚強投宣布重大決定

2022/03/15 09:58

德葛隆現身春訓營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連莊2018-19賽季塞揚獎的大都會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,今天宣布要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逃脫合約。外媒認為,此舉顯然是在向與他洽談延長合約態度不冷不熱的大都會球團施壓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33歲德葛隆今天在佛州的大都會春訓基地表示,本賽季結束後要跳脫合約,也決定不會在本賽季進行續約談判。「逃脫合約是棒球商業的一部分,我會在休賽季期間與大都會保持聯繫,但我不希望本賽季被延期談判打斷。」《nj.com》報導,這是德葛隆的重大決定。

德葛隆在2019年3月和大都會簽下5年1.375億美元合約,包含2022年賽季的逃脫選項,如果不逃脫,可以保障到2023年球季,另外2024年還有32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。最多可以達到6年1.7億美元。

德葛隆去年季前便與大都會有過續約談判但沒有成功,他開季後拿下7勝2敗,防禦率1.08成績證明自己的身手,不過健康因素導致他只出賽15場、投92局,下半季後就一球未投。大都會在今年季前大手筆用3年1.3億美元簽下另一名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。

美媒《CBS Sports》報導,這個價碼或許就是德葛隆追求的目標。而大都會的億萬富翁老闆柯恩(Steve Cohen)也公開表示願意超過奢侈稅線。

德葛隆今天也表示自己手臂狀況很好,展現出想要完整出賽的決心,「我已經準備好先發30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