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1》「7冠車神」漢米爾頓宣布改名 新賽季將用這個名字出賽

2022/03/15 11:46

漢米爾頓(右)去年在接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封爵儀式,與媽媽一同合影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今7冠車神、英國傳奇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宣布新賽季要改名,把父親的姓氏漢米爾頓中間加入母親的姓氏「Larbalestier」。

漢米爾頓的父母在他兩歲時就離婚,他到12歲前都與母親同住。漢米爾頓表示,「我並不接受女生在結婚之後就要失去自己姓氏的概念。」「和漢米爾頓這個名字一樣,我真心想讓母親的名字也存在。」

F1官方表示:「賓士車手漢米爾頓已申請更改球員註冊名,他將使用母親的姓氏作為中間名,將名字改為『Lewis Larbalestier Hamilton』。」不過更名程序趕不及本周末舉行的新賽季揭幕站巴林大獎賽,他在這一站仍會使用原名。

漢米爾頓與德國傳奇車神舒馬赫(Michael Schumacher)並列史上最多世界冠軍紀錄,上賽季在封關站阿布達比大獎賽,曾有過拿下第8冠的絕佳機會,但在最後一圈敗給紅牛車手維斯塔潘(Max Verstappen),遺憾拿下亞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