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首節就寫史上最難堪紀錄 詹姆斯氣到在場上飆罵(影音)

2022/03/15 14:36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慘輸太陽的湖人今在主場迎戰暴龍,首節就被對方菜鳥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下馬威,終場以103:114敗下陣來,吞下近5場的第4敗,明星賽後僅拿下2勝。

巴恩斯今一開賽就手感發燙,單節轟下15分,比湖人該節團隊12分還多,紫金大軍首節13次外線出手全數落空,創下聯盟史上首節三分球最多次出手不進的紀錄。

首節打完就陷入超過20分落後的湖人,整場一路苦追,最終以11分差落敗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甚至在第二節打出火氣,在該節尾聲一人與暴龍三名球員在籃下爭搶籃板失敗,還被吹犯規,讓他氣得對著隊友大吼。

詹姆斯今拿下30分9籃板,明星賽後湖人的兩勝,都靠他一人獨拿至少50分才贏球;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此役進帳14分8籃板、替補上陣的霍頓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拿下20分。

暴龍先發全員得分上雙,除巴恩斯拿下21分9籃板外,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繳全隊最高28分、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進帳27分11籃板、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11分7籃板7助攻。

巴恩斯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